【习题】毛泽东说过,“民国元年的《中华民国临时约法》,在那个时期是一个比较好的东西;当然,是完全的、有缺点的”。这里之所以说《中华民国临时约法》“在那个时期是一个比较好的东西”是因为它 A以根本大法的【习题】毛泽东说过,“民国元年的《中华民国临时约法》,在那个时期是一个比较好的东西;当然,是完全的、有缺点的”。这里之所以说《中华民国临时约法》“在那个时期是一个比较好的东西”是因为它 A以根本大法的

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【习题】毛泽东说过,“民国元年的《中华民国临时约法》,在那个时期是一个比较好的东西;当然,是完全的、有缺点的”。这里之所以说《中华民国临时约法》“在那个时期是一个比较好的东西”是因为它 A以根本大法的

习题:毛泽东说过,“民国元年的《中华民国临时约法》,在那个时期是一个比较好的东西;当然,是完全的、有缺点的”。这里之所以说《中华民国临时约法》“在那个时期是一个比较好的东西”是因为它
A 以根本大法的形式否定了封建土地所有制
B 带有革命性、民主性
C 是中国近代历史上第一个比较系统的发展资本主义的方案
D 明确拒绝承认清政府与列强所订的一切不平等条约

本站收集整理了大量习题及答案,请使用站内查询查找

标准答案:答案正在整理中!!!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答案网 » 【习题】毛泽东说过,“民国元年的《中华民国临时约法》,在那个时期是一个比较好的东西;当然,是完全的、有缺点的”。这里之所以说《中华民国临时约法》“在那个时期是一个比较好的东西”是因为它 A以根本大法的

相关推荐

我来解答

  • 验证码:
  • 匿名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