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习题】1947年,毛泽东在____指出,要组成民族统一战线,打倒蒋介石独裁政府,成立民主联合政府。()【习题】1947年,毛泽东在____指出,要组成民族统一战线,打倒蒋介石独裁政府,成立民主联合政府。()

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【习题】1947年,毛泽东在____指出,要组成民族统一战线,打倒蒋介石独裁政府,成立民主联合政府。()

【习题】1947年,毛泽东在____指出,要组成民族统一战线,打倒蒋介石独裁政府,成立民主联合政府。()

A.《关于情况的通报》
B.《全国大反攻,打到蒋介石》 ?
C.《目前形势和我们的任务》


标准答案:C.《目前形势和我们的任务》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答案网 » 【习题】1947年,毛泽东在____指出,要组成民族统一战线,打倒蒋介石独裁政府,成立民主联合政府。()

我来解答

  • 验证码:
  • 匿名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