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习题】“既然没有什么问题,我看我们现在就把合同签了吧”这是属于()成交法。  A.局部  B.请求  C.保证  D.激将【习题】“既然没有什么问题,我看我们现在就把合同签了吧”这是属于()成交法。 A.局部 B.请求 C.保证 D.激将

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【习题】“既然没有什么问题,我看我们现在就把合同签了吧”这是属于()成交法。 A.局部 B.请求 C.保证 D.激将

习题:“既然没有什么问题,我看我们现在就把合同签了吧”这是属于()成交法。
A .局部
B .请求
C .保证
D .激将

本站收集整理了大量习题及答案,请使用站内查询查找

标准答案:答案正在整理中!!!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答案网 » 【习题】“既然没有什么问题,我看我们现在就把合同签了吧”这是属于()成交法。 A.局部 B.请求 C.保证 D.激将

相关推荐

我来解答

  • 验证码:
  • 匿名发表